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正文

恭贺我院张博同学荣获世界禁毒日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7-07-14 10:00  

祝贺我院国旅141班张博同学荣获“携手远离毒品,建设无毒校园”——世界禁毒日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它不仅危害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而且严重威胁着社会稳定,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有些同学可能不以为然,觉得与我无关,然而,近几年来,毒品已经悄无声息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并且趋于上升之势,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必须要对这个问题引起重视。

2017年6月26日中午12:00,为迎接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建设“无毒校园”活动通知》要求,加强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人文学部、大连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联合举办了“携手远离毒品建设无毒校园”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场比赛以禁毒为主题,在演讲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根据自身对于禁毒这一主题的见解,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的张博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