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正文

律动青春——十大歌手决赛盛宴
2017-06-24 09:59  

2017年6月21日,大连大学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会堂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名晋级的选手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开场舞很快就调动起全场的气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一首首动听悦人的歌曲让人如身临其境般缓缓步入仙境,动情的演唱一次次把场面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场的气氛瞬间燃爆!

国际学院的两位选手吕德龙、马天翔成功晋级决赛,吕德龙同学演唱了一首节奏轻快的《找自己》,“可不可以让我再让我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世界里找自己”,仿佛也把我们带回了那个美好时光里。

马天翔同学演唱了一首动人心弦的《友情岁月》,“来忘掉错对,来怀念过去,曾共渡患难日子总有乐趣”让我们想起那些让人热泪盈眶的难忘往事。各位选手的表现都十分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十大歌手脱颖而出,最后热烈祝贺国际学院吕德龙同学获得“校园十大歌手”称号,希望国际学院选手能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采访专栏

马天翔:我觉得这个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机会,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这次比赛准备了《友情岁月》这首歌,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首歌,比赛前也一直再练习,希望比赛的时候能够发挥好,虽然比赛过程中有些紧张找不到感觉没有上次发挥的好,但是我并不觉得遗憾,自己努力过了就足够了。也感谢这么多人对我的支持,为我加油打气,真的很谢谢大家!借用别人的一句话,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享受了这个比赛的过程并且认识一群爱唱歌的人,也祝贺十大歌手们,你们真的很棒!为你们骄傲!

吕德龙:关于这次的比赛,我一直非常用心的在准备,学校里有许多非常优秀的歌手们,能够获奖也是让我感到很意外的事情,另外非常感谢为我辛苦伴舞的美女们特别是我的庄!还要感谢我的导师孙晨晰为我指导唱功,马天翔同学教我选择适合自己的歌,还有更要感谢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谢谢大家一直的陪伴与支持,还有校会对我们这些选手的帮助和服务。说来说去还是那句话,感谢感谢再感谢,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让我更加坚定了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结果!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