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孟长功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06-02 11:13  

58日上午,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副校长李玉光、财务处处长辛晏一行来我院调研。国际学院院长曹盈、书记孙洪和、组织员孙晓林、办公室主任唐沙、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媛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长曹盈代表学院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近期工作要点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从学院历史概况、财务状况、建议解决方案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财务处辛晏处长从专业角度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健康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孟长功校长肯定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大连大学人才培养、国际化以及提高学校声誉方面的重要性,并提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必须办好”。同时从制度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国际学院未来发展给予了建设性指导和建议。对于加大国际学院硬件建设方面,请财务处统筹考虑予以资金支持。

  李玉光副校长表示要全面落实孟校长讲话精神,就现阶段国际学院要迫切解决的环境改造以及全校本科教务系统统一管理等事宜要尽快启动。

  曹盈院长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学校领导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的肯定与支持,表示国际学院将全力配合学校各部门完成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