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学苑快报||歌唱青春,放飞梦想
2020-10-23 13:48  

“青春共长虹一色,歌声与梦想齐飞”。为繁荣学院文化生活,营造学院英语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素质, 国际学院于10月14日中午12:00在国际101进行了Power Vocal 英语歌唱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名同学参赛,他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力,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同学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为了公平起见,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的方式,竞争是激烈的,但竞争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在了这个能够展示自我的舞台,并呈现了更好的自己。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动听的旋律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们聚集在这个可以展现自我的舞台上,继续用歌声点亮人生!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结果为:一等奖:申家宁,二等奖:尚胜怡、刘静怡、于欣鑫,三等奖:李雨哲、王思喆、曹文津,优秀奖:朴美晶、吴莹、赵宇萱。

一等奖 国会203申家宁

《all of me》

二等奖 国会204尚胜怡

《baby》

二等奖 国旅201刘静怡

《umbrella》

二等奖 国旅202于欣鑫

《until the day》

三等奖 国旅191李雨哲

《It is my life》

三等奖 国会193王思喆

《starboy》

三等奖 国旅191曹文津

《opps》

优秀奖 国会204朴美晶

《older》

优秀奖 国会192吴莹

《I like u》

优秀奖 国会204赵宇萱

《Supermarket Flowers》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