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学苑快报||IACCT澳洲公会会计师讲座
2020-10-23 18:48  

大学生学习的意义不仅是为了得到更高学历的毕业证,更是为了走进社会不断积累能量,学习会计也并非为了书本里的题,而是为了掌握技能让自己具有社会竞争力。所以会计行业在国际上的就业情况是怎样的,我们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又应该如何准备。面对这些问题,我们有幸请到了澳洲会计师公会的老师采取线上模式为20级会计专业同学举办了讲座。

然后老师为我们普及了会计行业的就业趋势,大部分会计专业同学毕业后会选择在银行、会计事务所、企业的会计师、老师等。在企业从事会计工作主要包括应收应付、总账、税务和财务计划与分析等。但是随着会计电算化的发展以及共享中心模式的推广,企业内部的会计工作岗位会出现转移和减少。转移是指会计专业的就业人员需要学习新的技能来掌握电子计算的本领,从而控制AI来完成会计工作,减少则是指没有工作。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就业还是很严峻的,这时我们就必须具备更多技能让自己不被淘汰。

最后老师为我们总结了考取澳洲会计师资质的方式,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联系老师,或者联系IACCT工作人员。持续关注IACCT工作室公众号,我们会最快最好为大家提供考研、考证、出国等各类信息和帮助。关于更多澳洲会计师资质问题可以登录官网查阅。

IACCT工作室期待每一次与大家相遇,也期待着我们一起成长进步的点点滴滴。因为幸福,所以不怨长路,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会大展宏图实现理想,拥有美好的未来,我们愿意一直陪伴,一直聆听。

Tips:中国八大会计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世界上最著名的四个会计师事务:普华永道(PwC)、德勤(DTT)、毕马威(KPMG)、安永(EY)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