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学苑快报||IACCT讲座——你不可不知的澳洲
2020-11-06 21:17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上了大学并不代表我们的学习之旅结束了,更不代表我们可以让自己安逸下来,从大一开始同学们就要做好未来的规划,如果你把出国划定为自己人生征程中的一个站台,那么你需要知道关于国外留学的各种流程和要求。IACCT邀请到已经成功拿到澳洲墨尔本大学offer的刘天一学姐于10月28日中午12点在国际314房间为大家举办了关于“澳大利亚概况及留学申请”的专题讲座。

  演讲人刘天一学姐来自国会172班,是班级学委兼副班长,院基础会计、中财、高财教师助手,6学期59门课程均分90+,其中FA-96、中财1-99、中财2-97、金融学-98, 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曾获得2019年度市政府奖学金及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现准备赴澳攻读墨尔本大学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Finance专业硕士研究生,座右铭:与天下棋,胜天半子。

  讲座的具体内容包括澳洲的简介,商科介绍、申请条件、申请流程以及如何择校五大部分。关于澳洲的介绍,学姐为我们讲解了澳洲的地理环境,区域划分、学校分布以及国家优势,我们了解到澳洲被划分为六个州和两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特色,澳洲的大学很多,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都很强大,其中澳洲八大在世界排名都很靠前。

关于商科,更是澳洲很多大学的擅长领域,学姐还为我们具体介绍了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和昆士兰大学的申请条件,申请这些大学的研究生不仅需要达到校方要求的标准,还需要雅思成绩,所以如果你已经做好奔赴这些大学的准备,那么在未来四年的大学时光里,要格外认真对待专业课和英语课,如果你确定了目标,只管风雨兼程就好。关于申请流程,学姐为我们介绍了需要上交的材料、递交的时间等。最后关于如何择校的问题,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考专业在世界的排名,根据自己既定的职业规划或者是查阅相关资料来了解学校的声誉。

Tips:

澳洲八大: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ofAdelaide)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