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李晓飞处长、袁晓红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2020-11-13 16:45  

11月13日,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晓飞、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袁晓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逯红梅以及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中国合作项目负责人陈亮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和、院长曹盈、副院长周祥军、办公室主任唐沙、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院领导对长春师范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曹盈院长就我院发展现状、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学院短期发展规划和长期战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教学情况、学生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长春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我院口语教室和智慧教室等配套设施,对学院文化和基础建设情况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希望通过两校之间的深入交流能够相互学习吸取经验、共同交流促进发展,以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原点,秉持“扎根中国大地、办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承担起为地方及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人才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