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工作研讨会
2020-11-20 13:32  

 

11月18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工作研讨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和、院长曹盈、副院长周祥军以及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洪和书记主持。

会上,孙洪和书记将学校开展“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工作与我院实际情况相结合,对上一阶段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同时也客观地指出学院全面提升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任务等。他强调,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现阶段要直面问题,查找差距,强化担当,勇抓落实,认真审视学院发展现状,瞄准亟需破解的问题难题,开展广泛讨论,转变固有观念,凝聚思想共识,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工作落深落实落细。

曹盈院长就下一阶段学院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作出全面系统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必须通过对标一流查找问题,将学院改革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必须要把握创新机遇,通过创新驱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必须要充实教学内容、拓展科研领域,探索一条将教学科研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相连的具体路径。随后,国际学院各教师就自身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工作献计献策。

此次研讨会对国际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