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就业>>正文

【职场导航】 中信旅行社
2016-11-09 13:11  

一、简介

中信旅行社是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全资子公司,在旅游市场上,已形成了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商务旅行、公务考察、会务会展等全面发展的市场格局。是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亚太国际旅协(PATA)中国首批成员。中国旅游协会团体会员、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二、企业战略

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努力进取,不断完善内部的管理机制,扩大营销网络,提高服务质量,创造旅游品牌,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不懈努力。

三、服务宗旨

中信国旅公司一直秉持诚信的原则对待每一位客户,让每一位游客都感受到最贴心的服务,以“信誉第一,游客至上”为宗旨,“三优一满意”为服务承诺。

四、所获荣誉

1、全国国际旅行社百强单位

2、“信之旅”品牌,荣获中国旅游知名品牌称号

3、获得第22届西班牙国际旅游、饭店、餐饮业优质服务金牛奖

4、2000年,公司与日本JTB中国旅行合作,成立了中国首家中日合资旅行社,合资社为全国“百强”单位。

5、现为太平洋亚洲旅行协会(PATA)成员

6、中国旅游协会团体会员

7、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7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