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就业>>正文

【职场导航】 知名企业--广东中旅
2016-11-09 13:14  

一、简介

广东中旅全称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被誉为“华侨之家”的广东省中国旅行社,成立于1956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国际旅行社(旅游经营许可证号:L-GD-GJ00002)。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中旅集团的核心企业。是省国资委旗下唯一一家旅游集团公司。

二、企业文化

1、企业价值观:坚持、激情、超越、 感恩

2、广东中旅坚持“深耕广州、布点全省、布局全国、走向海外”发展战略,在全省21个地级市以及重庆、西藏等地设立了“广东中旅”品牌旅行社,在香港、澳门设立了分支机构,美国、澳洲公司即将投入运营,为英国、德国、比利时、加拿大、丹麦、阿联酋、西班牙等7个国家指定华南区签证总包单位,现任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中国中旅集团理事会副会长、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常务理事,广州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广州地区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三、企业板块

广东中旅一共分为三大板块

1、酒店物业管理公司

2、中国旅行社

3、汽车租赁公司

四、企业荣誉

1、中国旅游业悠久品牌

2、中国旅游行业十大批发商

3、中国百强旅行社排名广东领先

4、社会公众满意单位

5、全国国际旅行社百强排名前十名

6、出境游全国旅行社十强

7、2013年度游客最喜爱旅行社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