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就业>>正文

走进HR的世界(二)——中国人寿大连分公司
2018-04-15 00:00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所属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香港、美国同步上市,2007年3月回归国内A股市场,成为内地资本市场“保险第一股”和全球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资产过万亿的保险集团,连续5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2007年首次入选了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306位,是我国唯一入选的保险品牌。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第192位。截止2007年6月底,公司总市值达到10598亿元,位居全球上市寿险公司第一位。

采访实录:

问:您认为什么样的个人品质,性格和能力对做好这份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答:做事明确,心态积极向上,品格不用说,一定要是正能量的人。

问:今天作为面试官,您最直观的感受是什么?

答:毕业生们还是很积极地去面对这件事情,也很努力,我挺欣慰的。

问:您觉得当下大学生有哪些问题?

答:对学生而言,在上学的时候要多跟社会接触,不要跟社会脱轨太严重,因为我发现现在很多学生对当今社会现状不是很了解,而且他们需要多做些职业规划,更多得让学生与社会接触,这样学生为了面试也好,求职也好,可以更快的适应企业的需求。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