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就业>>正文

对“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你知多少?
2017-06-21 00:00  

普华永道

全球最具规模的专业服务机构,在全球一百四十二个国家拥有超过十二万五千名专业人士。普华永道融合他们所具备的渊博知识与丰富经验,以最高的职业操守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是PricewaterhouseCoopers国际网络成员公司。每一家PricewaterhouseCoopers国际网络成员公司都是独立运作的法律实体。

中国业务

到1998年底为止,普华永道国际会计公司在中国北京和上海有两家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此外,1996年12月,普华国际会计师公司吸收北京的张陈会计师事务所为其中国成员所。1997年11月,永道国际会计公司吸收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其联营所。

毕马威

网络遍布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设有由优秀专业人员组成的行业专责团队,致力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毕马威的成员机构遍及全球超过140个国家717个地区,拥有近94,000名员工。我们的目标是把我们所掌握的知识升华增值,裨益我们的客户、员工,贡献资本市场。

中国业务

1983年10月在北京设立了第一家常驻代表机构,现在广州、上海和深圳设有常驻代表处。1992年7月毕马威国际会计公司与北京的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合作开办了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并于1998年12月在上海设立了上海分所。

能源行业: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国际500强)

德勤

全球在其国际化的战略指引下,在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内拥有下属企业,汇集了12万多的专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专家服务和咨询,其主要业务集中在四个领域:审计、税务规划、咨询和财务顾问,全球有一半以上的大型企业、国有企业、公共机构、本地重要客户以及成功的成长期企业都在享受着德勤的服务。这家企业采纳了合伙制的形式,本身不直接提供服务,而是通过其全球的会员企业来聚敛财务。

中国业务

1983年10月在北京设立了第一家常驻代表机构。现在广州、大连、天津、南京都有常驻代表处。1992年12月与上海会计师事务所在上海合作开办了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沪江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并于1998年6月在北京设立了北京分所。

安永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服务公司之一,它的前身是1903年成立於美国克利夫兰的恩斯特·恩斯特(1979年後合并为恩斯特·惠尼)会计师事务所和1906年成立於美国纽约的阿瑟·杨会计师事务所。安永在全球140个国家、700个城市拥有服务据点,共有员工135,000位。在福布斯的排行榜上,安永位列私人企业的第九位。总部位于英国伦敦。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与中国的业务也相对较多。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