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14 18:55  

国际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和学生支部委员会于2020年12月9日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各自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分别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洪和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洪和对于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几年来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各支部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日,新当选的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慧同志为教师支部委员会书记,经支委研究决定杨清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吕永茂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学生支部委员会选举张霖同志为学生支部书记,经支委研究决定屈芷薇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任清韵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克己奉公、团结协作,为全体党员起到以身作为、率先垂范、模范带头、积极主动参与管理的作用,抓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带领同志们圆满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一切工作,将各项工作落深、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