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篮球队介绍
2020-06-01 09:21  

7C90FB57A846DAFC70725AD32E5F04F8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篮球队是指导老师张霖老师的带领的的全面性、非盈利性、开放性的学生组织。球队本着自愿、平等、奉献、互助的精神,以锻炼自我,宣传国际学院,为学院争光为宗旨以服从规定和遵循指导老师的指导为方案。活动地点主要在南区操场及体育学院篮球馆。

球队现役成员:队长2名,队员15名,共17人。曾于2017年获得大连大学春季运动会篮球赛冠军,2018年获得大连大学三人篮球赛季军,2019年大连大学春季运动会篮球赛八强。

在今后的球队生活中国际学院篮球队将继续秉承着发展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学院争光的宗旨,团结一致、认真训练、努力拼搏下去。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