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辩论队介绍
2020-06-01 09:28  

2020-05-22 16:47:27.827000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辩论队成立于2015年,为代表国际学院参加大连大学各级辩论赛而组建,是在国际学院学生会领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国际学院辩论队以夺得“啸鸣杯”辩论赛冠军为目标,并致力于在学院内弘扬思辨精神,传播辩论文化,以扩大辩论赛的影响力为努力方向。

队内现有外聘教练一名,队长一名,领队一名,在役辩手七名,预备队队员八名。2015年创立至今,辩论队队员们立足于扎实辩论基础,不断开拓创新。秉承着“辩无国疆”的理念,为国际学院辩论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努力。

目前获得荣誉有2016年大连大学啸鸣杯辩论赛冠军,2017年为闻正卯辩论赛四强,2019年大连大学新生辩论赛季军,战绩虽不理想,但对于辩论的热爱永远不变。这只年轻的队伍将不断砥砺前行,为国际学院摘得更多的荣誉。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