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国际学院选拔赛
2022-04-23 09:51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在全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各位同学的努力参与中,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为更多同学提供了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

尽管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只能采用腾讯会议演讲的方式进行,但依旧抵挡不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热情。本次比赛共有五位同学参加,有十位领导和老师进行评比打分,90多人观看了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同学们随机选择题目,并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准备,随后依次进行演讲。


每个人仅拥有四分钟的演讲时间,但却充分展露了他们出众的口才和他们专属于自己的演讲风格。他们妙语连珠般的演讲,让屏幕前的同学和老师也被带入其中,感受着他们的思想世界,他们用语言的魅力和自己的情感感染着大家。对于演讲者来说,这是他们展示能力的机会,也是建立自信的绝佳机会。精彩的演讲让全体同学不禁为他们鼓掌,无形中学习着他们的口语技能,他们是自信的的演讲者,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都可以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