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含金量这么高,你 竟然不动心
2017-06-21 00:00  

在许多资格证书被取消的大环境下,很多人怀疑自己为什么还要考证?也在质疑身边的朋友怎么还那么热衷于考证?然而,他们在备考含金量极高的中级会计职称,因为他们知道会计类证书的含金量越来越高了!

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特殊情况下例外)

1、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2、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3、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4、取得博士学位。

报考时间

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考试年度上一年的10月份开始。考证通常考试报名时,会发给领取准考证的凭据,上面写明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和方式。通常为考前一个月左右。(详情请留意考试资讯)

报名流程

会计中级职称证(会计师证)的报名流程:

①信息审核②采集照片③订书收费④报名确认

1.考生报名时先在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获得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表;

2.报考人员持单位盖章的报名表,并携带学历(或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到报名点进行审核;

3.首次报考考生以及需要照相的考生现场采集照片;

4.所有报考考生现场交报名考务费(40元/科)及订书费用;

5.交费后,获取报名序号,确认报名成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终止之前,必须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查询确认自己的报名。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