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职场导航】走进HR的世界(一) 2018-04-15
2018-04-15 00:00  

国际学院记者团的记者们采访了此次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各大公司的HR们,精心制作出此次的系列报道——招聘会采访篇,总结了专业HR眼中的就业。

大连大世界家居广场 HR :陈雯婷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面临就业问题,它也确实是当今大学生的一个难题。我们公司在招聘职员这一方面,更看重相关的实践经验,尤其是实践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但是对于一位应届毕业生来讲,不能要求一定有工作经验,但基本的知识和一些能力一定要具备。并且我们公司主要招收管理类的人才。大学生在求职的时候一定要放平自己的心态,树立良好的就业观,也祝国际学院的学生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位。

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HR:王晓政

作为企业来讲大学生在大学里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其次,有一个综合的发展,参加一些社团或者一些社会实践活动,来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这些我们都十分看重。从企业用人的角度来讲,我们会寻找适合我们企业,在专业上对应的人才。我们公司也十分愿意培养应届毕业的大学生们,欢迎国际学院的学生来选择我们企业。

大连开发区盛通会计培训学校 HR:马女士

由于我们是一所培训学校,我们在进行招聘的时候首先看重应聘者的专业素养,其次就是语言的表达能力,这一点十分重要。我们公司直接面试大学生的机会是很少的,大部分是直接招聘一些已经有一定经验的社会人士。社会经验是我们用人的重要标准之一。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