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系统 
 专业设置 
 创新实践 
 成绩单办理登记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教务通知>>正文

实践教学基地-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2016-05-23 00:00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位于海南省陵水县英州镇清水湾,委托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FRHI国际酒店集团进行经营管理。于2013年11月开业,拥有229间配置卓越的全海景客房,32间奢华别墅;七间不同风格的餐厅,满足各种会议需求。

实习期间酒店将对实习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培训,逐步让学生认识、认同酒店。初到酒店会提供迎新培训的机会,让学生更快的了解酒店熟悉酒店的工作环境,并根据学生的特长和特点来安排最适合的实习岗位。酒店还设有专门的员工休息、娱乐室,每个月会有较大型的主题活动,让学生在工作之余可以放松和学习。

酒店坚信,为学生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实习的机会,更是未来一份事业,并致力于为其提供充满关爱的工作环境,让学生在备受尊重的氛围中学习并不断超越。请看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详细介绍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