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系统 
 专业设置 
 创新实践 
 成绩单办理登记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创新实践>>正文

英语嗨翻天工作室介绍
2020-08-01 17:57  

英语嗨翻天工作室,旨在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打造时时刻刻处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提高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而专门开设的外语学习监督平台。本工作室在全校范围内聘请优秀的主讲教师,开设假期英语集训班,分听、说、读、写模块教学授课,同时辅助训练相关考试题目。

本工作室践行“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理念,通过督促同学们进行英语学习的打卡、晨读、任务推进,培养学生恒心毅力和坚韧不拔的品质,以及持续学习的良好习惯,是一个能够建立良好的英语语言学习氛围的工作室。本工作室是目前大连大学唯一一个辅助学院教学工作的工作室。本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7月。并在2020年暑期举办第一届国际云夏令营英语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