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系统 
 专业设置 
 创新实践 
 成绩单办理登记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创新实践>>正文

IACCT工作室介绍
2020-08-01 18:07  

简介:

IACCT工作室立足于会计专业学生职业技术的教育需求,完善财务管理及专业会计相关课程的深化和提升。针对在校内专业学习难点,和实际工作中灵活应对此类问题做出辅导。通过实训方式来达成学校内外会计技能岗位培训需求,建立仿真训练环境,把专业学习融入到企业环境中,使学生贴近企业要求,提高学生实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发表专业内容相关科研论文,完善学术基础。并且满足各类会计专业技能大赛和职业资格认证考试需求。

针对会计专业课程教育需求,采取教学和实践相结合的模式,提升学生对于会计职业和学习的认知。结合当前会计专业需求,拓宽学生视野,找寻每个人对应的专业兴趣和职业需求,来为学生自身未来就业做出铺垫。并逐步发展并提升专业技术认知,和未来职业相关发展方向。通过资源共享,校际合作,共同发展的形式,吸收相关企业,协会参与,形成以本校基地为主,合作院校为辅,企业基地为补充的辐射全市的会计类专业教学培训师训基地。

针对当前国内管理会计岗位急需的状态,来培养学生管理会计思维,以便学生对于自身专业技能的提升,更方便于了解相关职业应对的多变性和灵活性。从根本上引导学生从会计专业本身的思维导向和会计逻辑的培养和在教学和实际应用相结合。补充会计专业学生在校理论知识和进入相关行业技能脱轨问题,通过实训来让学生切实体会会计职能所在。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