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系统 
 专业设置 
 创新实践 
 成绩单办理登记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创新实践>>正文

IACCT工作室成立
2020-10-05 20:04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Studio(IACCT工作室),它的成立是为了解答会计专业同学关于会计课程、会计学习的意义、考研、出国、就业方向等困惑。上学期工作室负责人和负责老师就一直在筹备过程中,在2020年秋意渐浓的9月我们终于成立了!是初来乍到也是厚积薄发。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Studio 隶属于国际学院,活动范围主要集中在国际学院,对象主要针对国际学院会计专业全体同学。

会计专业领域涉及面广,大家对于自己大学乃至以后的路或多或少都会有迷茫,IACCT工作室将会帮助大家明确目标,了解会计专业行情,让大家更好地学习,更快乐地学习。既然选择了学习会计我们希望大家可以爱你所学,学你所爱。

指导老师周祥军

成员:1.负责人辛汶萱

2.培训部部长覃珩

3.组织部部长:姜奇言

4.外联部部长:常力匀

5.宣传部部长:刘玥

工作室可以解答:1.会计专业学习的问题

2.关于会计资格证书的问题

3.关于出国留学的学习和生活问题

4.关于国内考研以及国外申研

5.关于就业方向分析

我们将会

1.定期举办讲座,请专业的老师讲解大家想知道的问题

2.定期举办活动,让大家脱离书本,真正了解会计,走进会计,喜欢会计

3.带领有兴趣的同学参加各种比赛

    4.制定培训计划,组织培训。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