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职业导航>>正文

【教师访谈】韩梅老师——《Businesslaw》主讲
2016-11-09 00:00  

在与老师谈及商法教材时,韩梅老师表明由于是英文版教材,所以这需要同学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和较高的英语水平。因此,对于那些英语基础差,单词量小的同学是一个巨大挑战。她针对于这些同学提出如下建议:

1. 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地听讲,把一些生词记录下来并在课后认真复习,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同学的英语水平也可以使得同学们知道一些国外的法律,拓宽同学们的视野。

2. 我们要掌握一些法律上的生词,要学会一些法律,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3. 在商法这部教材中,合同法占了很大一部分,它是澳大利亚法律中所规定的,比中国的合同法更为详细,从有签合同的意向到发出要约等六个完成合同的步骤是整本书的核心部分,因此可以得知国外法律比中国的法律更加完善。

当谈到在课堂上的效率时,韩梅老师说同学们应该积极配合老师,在老师讲到一些案例时,能积极的思考与回答。在涉及一些课本外的知识时,同学们也应该认真的记笔记,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才是学习这门课程的重中之重。

同学们可以先创造属于自己的英文环境,多看看英语电影,听听英语歌,做一些能帮助自己提高英文水平的练习,听懂与不懂都没有关系,可以把这些当作背景。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提高兴趣,不能与考试等硬性要求衡量。慢慢坚持,到一段时间,可以找语言同伴,再加上课堂中的英文学习,相信同学们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另外,也可以先看中文版的书,认真理解书中内容。之后再看英文版的,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提高效率,也容易理解,使你有耐心和兴趣看下去。

只有做到以上几点,才会对你的英语水平和法律知识熟识程度都对会有所帮助。希望韩梅老师的意见能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商法这门课程,同时也希望在期末考试中大家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2011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