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正文

祝贺国际学院主题联欢晚会完美谢幕
2017-06-21 09:57  

2017年6月16日,国际学院主题联欢晚会正式开幕,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排练和审核,终于能以最完美的面貌呈现给大家。

辛晏院长为大家致辞,院长的话语里字字透露着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和对国际学院未来的美好展望,让我们的心中不禁增添暖意,让我们这些宦游在外的学子们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接下来开场舞以劲爆的音乐、有力的舞姿,彰显了国际学院的激情与活力,同时也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弹唱节目中一曲“平凡之路”和“我的天空组成的串烧,”弹进了我们的心扉。

毕业季学长学姐们纷纷离开校园,奔向自己更加美好的明天,但是歌曲《不说再见》告诉我们,无论国际学院的学子们去往哪里,他们的心始终和国际学院在一起。

小品《幸福老人院》让大家不禁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告诉了大家一个深刻的问题——我们要关注空巢老人,多陪陪他们,不要让他们感到孤独。

作为奥斯卡电影界的又一个“泰坦尼克号”《爱乐之城》,它的出现不禁让大家为之疯狂,有的同学甚至跟着轻声地哼唱起来。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经典重现,让我们重温了童话故事中的美好与纯真。

优美的小提琴独奏立即把大家带入了一个优美的意境中,让我们不禁沉醉其中。

在大家还在品味小提琴独奏《天路》之余,一曲舞蹈串烧又使大家眼前一亮,大家看跳舞的小姐姐是不是都美极了~

小品《你好,李焕英》更是引发了我们对母亲深深的思念,告诉我们要珍惜与她们相处的时光。

一曲惊鸿舞,舞出中华悠久历史,舞出中华沉淀五千年来的艺术之魂!

学生会节目情景剧《同桌的你》带着我们回忆青春,回忆当年在大学经历的点点滴滴,这些珍贵的回忆都将变成我们人生中最熠熠发亮的部分。

马速老师作为压轴选手忙里抽空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使我们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感受到了马速老师对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以及对还未毕业或者已经毕业的国际学子们的期待。

最后,我们国际学院毕业已久的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也不辞辛苦远道而归参加了我们的毕业晚会,并且与马速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和演员合影留念。晚会结束了,大家的热情仍在继续,梦想仍在延续,我们将回忆留在这星光斑斓的夜,用洒脱舞开人生的序曲,用激昂谱写青春的赞歌!在这离愁与梦想交织的季节,衷心的祝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释放青春激情,书写属于你们自己的精彩未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