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院概况
 国际学院 
 南十字星大学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院训院徽 
 办学特色 
 办学资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

国际学院成立于2003年 5 月,承担大连大学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合作办学会计学和旅游管理两个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采取“3+1”办学模式。大连大学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合作办学会计学项目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三同步”的要求,践行“三全育人”,始终牢记党的办学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立足国情,融通中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合作办学秉承“融会中澳方文化,培育专精与现代人才”的理念,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的高级会计、旅游等人オ。学院以高质量的雅思通过率、出国率、申研率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