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正文

SCU校友重聚大连
2017-06-24 09:58  

6月18日上午9:30首次南十字星大学校友会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多功能厅举行。

参与此次校友会的主要领导有大连大学潘成胜校长,南十字星大学舒梅克校长,长春师范大学杨勇副校长,南十字星大学国际部长摩提先生,大连大学国际学院辛晏院长和马速副院长以及长春师范大学国际学院袁晓红院长。

来自SCU的各届校友重聚于此,享受重逢的喜悦。他们一同回忆着在SCU两年宝贵的学习和生活时光,共同分享着其中的喜悦与苦涩,成功与失败,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了这短短一上午的重聚时光。

此次校友会始于来自三位校长的致辞,他们都对这次校友会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十分高兴有这样一个好的契机能够将各届SCU校友重聚一起。之后在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中,开始了校友们的VCR展示环节,在VCR中各位校友都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特点,并道出了留学SCU给他们所带来的改变,在对学弟学妹的亲切寄语中,传授了留学澳洲的生活与学习经验,为学弟学妹们今后的留学生涯点亮了明灯。

抽奖间隙中的近景魔术和变脸表演为此次校友会带来了一次又一次高潮。在最后的午餐环节中,校友们亲切交流着,从与午餐相关的澳洲饮食到SCU的学习轶事再到毕业后的工作家庭生活,他们无话不谈,场面十分温馨。在校友会结束之时,他们共同与多年未见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将这一美好的画面深深地刻在自己的记忆之中。

在校友会结束之后,广大与会的校友共同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他们十分感激SCU为他们举办了这样的一次令他们难忘的校友会,这次校友会给他们到来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借着这样的活动和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亲切的交谈与相聚。共同回忆在SCU两年这段无可替代的留学经历,在一件件平常微不足道的小事之中勾起一段段美好的回忆。在大聚后的小聚之中,把记忆装进酒里,一同怀念自己终身难忘却又终将逝去的青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