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正文

教务通知[2020]26号关于开展UOOC联盟第十三批MOOC课程上线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6-04 09:13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UOOC联盟MOOC课程建设工作,为高校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根据《关于开展UOOC联盟第十三批MOOC课程上线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第十三批上线MOOC课程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5.7-2020.6.5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教师填写《UOOC联盟拟上线MOOC课程申报表》(附件2);课程视频已完成拍摄并有丰富的教学补充材料;课程有至少2人及以上的专业教师团队;保证2020年秋季学期顺利上线,并开展相应的线上教学服务。

2.教务处根据申报情况为申报课程的教师开设教师账号,教师参照《优课联盟平台教师使用手册》(附件3)在平台上完成课程建设(6月30日前),同时核实《UOOC联盟MOOC课程上线前内容核查表》(附件4),并提交至UOOC联盟审核,参加上线评审。

3.请各教学单位于6月5日前将《UOOC联盟拟上线MOOC课程申报表》、《拟上线课程信息汇总表》(附件5)纸质文件1份报送教研科,电子文档发送至dldxjyk@163.com。

联系人:李晓艳电话:87403666

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UOOC联盟第十三批MOOC课程上线申报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UOOC(优课)联盟MOOC课程拟上线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优课联盟平台教师使用手册(201911).pptx已下载
附件【附件4:UOOC联盟MOOC课程上线前网站内容核查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拟上线课程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