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30 10:01  

说明: 5ff9023b6af1a1cf78001855dfcb8b1

2020年12月23日,大连大学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和,院长曹盈,副书记张慧,副院长周祥军,处级组织员孙晓林等14位领导老师以及国际学院学生党员,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曹盈主持。

说明: cc465261d7bf3f0f1c011789a9f6f09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听取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和对过去五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回顾,对几年来各位党员对学院组织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其次,由学院处级组织员孙晓林老师宣读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经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新的选举办法。随后,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同志宣读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与会党员经举手表决,确定孙洪和、曹盈、张慧、周祥军、关媛、杨清琳等6名同志为国际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计票人和监票人对到会党员人数和有表决权人数进行清点和报告。

说明: 21963022b114c503e215e4ab0219afc

说明: 9ef9d6d88c65fd9d0743487925af1b2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最后,由新当选委员代表周祥军进行表态发言。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建工作,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积极配合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创新佳绩。

会后,新当选的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洪和同志为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同志为副书记。

说明: cc465261d7bf3f0f1c011789a9f6f09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