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长春大学启明学院来我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交流研讨
2023-06-15 16:20  

6月12日上午,长春大学启明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启明学院执行院长孙慧洁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并展开座谈,了解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建设工作情况。我校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包莺、澳洲南十字星大学中国北区合作办学经理陈亮和我院相关领导参与调研座谈。学院院长王谢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亲切交流、畅所欲言。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就办学理念、管理运行体系、质量保障体系、师资与学生管理等议题开展了谈论,致力于双方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双方表示,愿进一步深入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在王谢勇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际学院的教学、办公环境和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开设小学期上课的教学情况。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