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以行动扛旗,为桑梓筑基”--我院成功开展2023级新生助理助导选拔活动
2023-06-15 19:44  

   为做好迎新工作,帮助23级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切实发挥朋辈力量,我院面向全体学生招募2023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助导。本次考核分为笔试、面试、团训三个环节,两个年级共计39名同学参与。


   6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媛、辅导员任清韵、辅导员屈芷薇、辅导员宋宜穹参与面试的考察环节。面试现场分为自我介绍和互动问答环节,面对四位老师的提问,同学们从容回答,自信满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一面!

   笔试考试以《学生手册》考察为主,由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组成。考察了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到新生助理助导的职责所在。

   为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成员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组织开展了新生助理助导候选人素质能力团建拓展活动。

   聚沙成塔立学风,师生协同赴新荣。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新生助理助导选拔工作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的助理助导们能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全体新生为我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