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IACCT工作室喜迎学院新莲子,“会”意纳新,朝气蓬勃
2023-10-15 19:46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莲子与IACCT齐会,秋水共长天一色。

  在这里,IACCT工作室将化身成你的人生导师,为你的专业指点江山;在这里,IACCT工作室将传授相关的会计学知识,让你的未来扬帆起航!

  近期,工作室的成员辗转于各班进行宣讲,用热情打动心灵,以汗水换来笑容,迎接朝气蓬勃的学子们。

01活动掠影

·走班宣讲

  工作室全体成员挥洒汗水进行班级宣讲。

·社团嘉年华

  除了班级宣讲,在精彩纷呈的社团嘉年华中,成员们精心设定组织点,并与老师开展交流对接工作,细致入微。

  成员们与国际学院院长王谢勇开展交流对接工作,秩序井然。

02新的开始

  在摊位上介绍工作室的成员们经过紧锣密鼓的社团招新面试,最终通过面试确定了工作室的新部员们:

  IACCT工作室纳新活动自此圆满结束!欢迎IACCT工作室的新莲子们!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这秋天虽然清冷,但却因为有了莲子们的到来而生机盎然,胜似春朝!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