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外教管理工作会议
2023-11-06 14:45  


2023年11月2日,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外教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书记关媛主持,学院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外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关媛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外教团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入职的外教表示欢迎。她强调外教在学院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外教能够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会上,刘杨书记带领外教深入学习了大连大学教师师德师风相关管理办法,并强调应共同严格遵守相关校规校纪等规定。强调,作为外教,要以身作则,严守职业道德,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随后,王谢勇院长对学院外教管理涉及到教务教学、日常事务、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流程和架构进行了解读。他鼓励外教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

与会外教对学院各项管理表示认同并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并共同努力提升学生学业质量。会上还就学生学业状态、授课效果、考评机制等环节进行了交流研讨。外教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表示愿意与学院共同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国际学院表示将持续加强外教在师德师风、日常事务、教学教务等方面的综合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学院将为外教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建立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