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笔耕不息,手握生辉——国际学院最美笔记大赛即将开幕
2023-11-08 16:25  

  


  学风是治学、读书、做人的风气,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我院开展“笔耕不息 手握生辉“2023最美笔记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国际学院全体学生

参赛作品要求

1. 此次笔记大赛分为英语类课程笔记和专业课课程笔记两条赛道。

2. 参赛笔记必须为本人在学习中的真实笔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知识点记录及错题整理,内容与所学课程相关。

3. 形式上可为纸质笔记与电子版笔记,最终以图片形式上传至作品提交小程序中。

4. 参赛笔记需字迹工整、清晰,内容相对完整,具有一定的原创性和创意性。

5. 参赛笔记提交3-5页,每人限交一份笔记参赛。

6. 提交笔记需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学号、班级,英语类课程笔记或者专业课课程笔记,明确课程名称,提供手机号或其他通讯方式。

参赛流程

1. 个人按照参赛要求提交作品,注意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2日晚8点

2. 学院将根据科学性、美观性、高效性、实用性四个标准,分赛道和类别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开展线上、线下展示活动。

3. 作品提交: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提交。

4. 如有疑问,请联系:高同学


精美奖品

根据参赛人数、作品质量,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1. 一等奖:文创套装、院级奖状

2. 二等奖:卡套、院级奖状

3. 三等奖:笔记本、院级奖状

4. 优秀奖奖品:院级奖状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