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2024-03-15 20:12  

2024314日,我院在216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全体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邵晖副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分享其他学院的迎评经验。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国际学院审核评估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刘杨书记强调审核评估评建是检验育人成效的重要工作,国际学院将坚持建设导向,有体系、高质量呈现各项工作内容。王谢勇院长强调审核评估需从全局出发做好顶层设计,有序推进审核评估中的各项工作内容,明确时间节点,突出中外合作办学特色,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会上教研室主任、评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研讨,学院将全力以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圆满完成评建工作任务。

国际学院

2024315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