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雅思英语提升学术讲座
2024-04-01 14:3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24年3月27日,大连大学国际学院邀请来自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的两位老师——Sharon和Zoe来院做雅思英语提升学术讲座。

  上午,Zoe针对英语教师进行了教学培训,主要讲解了雅思课堂教学设计和课堂管理,同时,针对雅思课堂教学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我院全体英语教师、外籍教师以及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下午,Sharon和Zoe分别为我院2022级和2023级同学做了题为“澳方小学期课程”和“澳方雅思校测”的讲座,针对22级同学5月份即将开始的为期10周的Business Communication课程以及23级同学明年要参加的雅思校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现场互动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雅思学习的热情,更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教师们也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更多的教学经验和技能,有助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今后,学院将加大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的互动,举办更多活动,扩展学生国际化视野,更好地助力学生留学和规划未来职业发展道路。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