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 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2024-04-15 08: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国际学院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践行评建结合,以大学生基础文明养成教育为切入点,启动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2024年4月9日,学院“加强学风建设 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工作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在学院智慧教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杨主持,刘杨书记指出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优良学风是治学之本、成才之本、立校之本,是提高教育质量和培养人才的重要保证,结合本学期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学院启动“学风建设月”活动,以此狠抓学风,从而强化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

  邵晖副院长总结了近期学院听课反馈情况,提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并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关媛副书记就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解读了“学风建设月”工作方案。

  王谢勇院长就学风建设和迎评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他强调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风建设工作,把加强学风建设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以更奋进的姿态、更有为的努力、更优异的成绩,建设更优良的学风,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会上面向学生宣读了基础文明养成规范细则,各年级各班级将全面启动“学风建设月”活动,学院也将进一步提升对学风建设工作的整体设计,加大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