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就业>>正文

标题2016年主要工作(行政)
2017-03-30 00:00  

1. 完成“虚拟化数字语音实验室”建设2套,并全部投入使用,补充和解决了计算机语音教学设备的不足和淘汰问题。

2. 根据学院发展需求,确立了教学、管理向信息化、网络化迈进的方向,学院自筹资金75万元,通过立项、招标购置了国际学院“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语言网络教学实训平台”、“教务考务监控网络”,目前三个系统安装完毕试运效果良好,下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3. 按照学校要求,分别于3月和6月两次对学院资产进行彻底清查,发现问题、摸清了家底(设备413台,家具471件)。对发现问题彻底进行整改,并完善和规范了管理制度。

4. 制定了学院多媒体、计算机语音教室和网站管理暂行规定,强化制度管理。完成了国际学院网站的改建工作,并获全校的网站工作会议表扬。

5. 针对学院楼宇结构的隐患和不完善等问题,积极向学校反映,提出改建方案,学院多方筹措资金59万元,经校长办公会研究进行立项。目前“学院门头改建工程、卫生间改造工程”进入总务处招标落实阶段;“学院门窗及供暖设施改造工程”进入总务处招标设计阶段。

明年主要工作:

1. 协助落实好学院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语言网络教学实训平台、教务考务监控网络”实际应用工作,让信息化管理和教学平台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2. 根据学校的招标情况,组织落实“学院门头改建工程、卫生间改造工程”、“学院门窗及供暖设施改造工程”的施工工作,及“多媒体教学激光投影一体机”的安装使用。

3. 协助推进旧计算机语音系统的更新及与南十字星大学“远程互动式教学平台”的立项工作。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