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就业>>正文

【职业导航】 知名企业--中国国旅
2016-11-09 11:46  

一、简介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Limited, Head Office),前身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Chin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Head office),英文缩写:CITS,成立于1954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荣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 中国企业500强” ,是500强中唯一的旅游企业,现为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大企业之一。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成立于1954年,于2008年3月更名为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国旅)。经过几代国旅人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累计招揽、接待海外来华旅游者1000多万人次。“CITS”已成为国内顶级、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国驰名商标,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注册。

二、组织结构

目前国旅总社与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家旅行商社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瑞典、丹麦、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4家境外公司,有1400余家稳定的客户;在国内有150多家子公司、联号经营企业,形成了稳定的销售网络和完整的接待网络。国旅总社是中国520家国家重点企业之一,是中国旅行社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非贸易创汇的主要企业,带动了一批旅游企业和相关行业的发展。

三、企业发展

1、体制创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2、机制创新—以计算机网络技术整合传统经营方式

3、管理创新—以财务管理为中心,加强成本核算,加强资金管理,提高经济效益

4、发展创新—以旅游业为主,走旅、工、贸相结合的道路,以产品经营为主,走产品经营与资本运营相结合的道路

5、服务创新—以客户为中心,开发新产品,以新产品为龙头,开拓新市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四、所获荣誉

全国百强旅行社、杭州市最佳旅行社、浙江省优秀旅行社、浙江省诚信旅行社优胜单位、杭州市旅游行风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总经理许亮、2005年副总经理江英获杭州市政府授予的国内旅行社优秀经营者称号、荣获全国第四届中国旅行社旅客满意十佳品牌、杭州市百佳旅游诚信企业、下城区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质量网络监督先进单位、安全标准化达标单位和创品牌建设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