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就业>>正文

【职场导航】 锦江旅行社
2016-11-09 13:09  

一、简介

锦江旅行社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之一,旗下有酒店、旅游、客运等主要业务板块,锦江品牌被评为为中国驰名商标、名列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12位;锦江旅游列全国百强旅行社第3位和上海地区首位锦江国际电商平台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整合创新业务与传统业务的互联网平台,其功能将涵盖锦江国际集团下属酒店、旅游、汽车租赁等产业的产品展示与销售预订。锦江国际电商平台以锦江国际集团强大的实体旅游产业链和客户资源为依托,以数字化旅游消费需求为中心,持续推动会员服务、实体资源整合等运营体系的创新,为实现集团内外旅游产业上下游供应链的无缝对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二、旅行特色

1、创新驱动,丰富产品增强用户体验

从客户的角度来看,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之一,锦江国际集团一向在旅游运营模式上有颇多创新之处。锦江国际电商平台由于集成了传统酒店、旅游产品和创新度假产品,将会给旅游消费者更丰富的旅游产品选择,同时可以利用锦江国际电商平台既有的先进IT技术为顾客量身定做更多个性化的旅游产品,提供更好的访问体验和更便捷的服务手段。

2、转型发展,纵深布局行业发展战略

锦江国际集团将通过该平台在综合性旅游业务上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辅以锦江国际电商平台领先的网络技术能力,推出面向各阶层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在线产品与服务。同时,锦江国际电商平台亦将有效地推动锦江国际集团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并能为集团旗下各实体产业的经营提供有力地支持。可以预想,未来锦江国际电商平台将成为锦江国际集团各项旅游业务不可或缺的在线营销渠道与业务运营平台。

三、所获荣誉

“TTG上海最佳旅行社”,“亚太旅游杰出贡献奖”,“世博工作优秀集体”和“上海市劳模集体”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