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就业>>正文

【职场导航】 中青旅CYTS
2016-11-09 13:01  

一、简介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是以共青团中央直属企业中国青旅集团公司为主发起人,通过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旅行社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中青旅坚持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推动力,不断推进旅游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在观光旅游、度假旅游、会奖旅游、差旅管理、景区开发、酒店运营等领域具有卓越的竞争优势。中青旅旗下拥有一系列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和产品品牌,在海内外三十余个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正矢志成为一家具有卓越品牌形象、拥有领先市场份额、跨地域、跨产业链运营的国际化现代旅游集团。

二、业务介绍

1、从事旅游、高科技、风险投资、证券行业的投资

2、经营入境旅游、国内旅游、中国公民自费旅游业务,承办国内会议及商品展览

3、高科技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旅游资源配套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等业务

三、企业文化

1、企业理念:以人为本,制造快乐、创造无止境

2、经营理念:

(1)产品理念:产品开发坚持市场导向、消费者导向、差异化导向和精品化导向。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2)市场运作理念:通过对市场的紧密关注和研究分析,全面了解市场动态和需求,保持对市场的高度敏感

(3)服务质量理念:诚信为本。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透过服务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质量是企业的道德,质量是企业的修养,质量是对客户最大的尊重。

四、所获荣誉

1、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

2、连续四年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3、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

4、公司旗下遨游网荣获“最受欢迎自由行线路设计网站” 、“最佳旅游网络营销奖”、“最佳旅行社网络预订服务奖”

5、第七届、第八届“首都旅游紫禁杯”先进企业奖

6、第九届、第十届“首都旅游紫禁杯”最佳集体奖

7、第十一届“首都旅游紫禁杯”最佳集体奖、门市部最佳服务奖、最高接待海外游客人天奖、最高利润总额奖

8、第十二届“首都旅游紫禁杯”最佳集体奖(连续三届荣获,永久保存)、最佳个人奖。

9、第十三届“首都旅游紫禁杯”先进集体奖、最佳个人奖、先进个人奖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