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就业>>正文

【职场导航】 广之旅
2016-11-09 13:05  

 

一、简介

广之旅是华南地区规模至大,实力至强,美誉度至高的旅行社,国内唯一获得全国旅游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中国用户满意鼎”的综合性强社。全国旅行社中唯一被国家信息产业部指定的“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单位”,打造出全国地方旅行社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在全国旅行社中唯一被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WCPS)授予“2006世界市场中国行业十大年度品牌”。

二、主要部门

质培导游管理中心、信息技术部、市场推广部、旅游汽车总部、营销总部、电子商务总部、入境游总部、国内游总部、出境游总部、企业营业总部、财务总部、行政总部

三、主要业务

1、出境游

出境游组团人数历年在广州出境游市场占有最高份额,具有绝对优势。业务范围遍及所有旅游目的地近80个国家和地区。线路丰富,成团率高,送签率高。曾成功承办广州市政府组织的广州市民赴欧洲、澳洲、新西兰‚友城之旅‛大型交流活动。

2、国内游

在行业内成绩昭著,声名显赫,积二十多年丰富经验,构筑了完善的国内合作网络,建立了诚信经营的良好信誉。所有线路均由资深旅游专家悉心策划、设计,从食宿、交通到行程安排,都严格讲究,游客得到的是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礼遇,广受市民大众和业内人士的推崇。随着不断的成长壮大,已经成为广东旅游行业的龙头和典范。

四、所获荣誉

1、获中国旅游业在质量管理上的最高荣誉—“中国用户满意鼎”

2、中国行业十大质量品牌

3、中国旅行社十大影响力品牌

4、广州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5、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十大杰出贡献单位

6、广州十大最受尊敬企业

7广州首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旅行社企业

8、广东唯一通过首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验收旅行社

9、2012年全国百强旅行社第五名

10、2013年度全国百强旅行社第二名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