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2020-12-14 19:03  

12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和,院长曹盈,副书记张慧,副院长周祥军,处级组织员孙晓林等13位领导老师以及国际学院学生党员。会议由处级组织员孙晓林老师主持。

首先,由刘天一等四名预备期满的学生党员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他们对于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意愿和迫切渴望,并对自己在预备期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取得的的进步与不足之处的改正情况一一作出汇报总结。然后由培养人张慧书记、张霖老师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分别进行评价和总结。接着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刘天一等四位同志预备期间通过不断的努力在个人成绩、工作能力、服务意识、创新精神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希望刘天一等四位同志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其次,曹盈院长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四位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进行逐一报告。经过与会党员对四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问题的充分讨论和逐一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天一、王冬煦、邢菲、刘宇奇等四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四名党员表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继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戒骄戒躁、锐意进取。最后,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和进行大会总结,殷切希望四名党员同志要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以武装头脑,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相信四位党员同志一定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