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疫情阻不断桑梓情怀,国际学院师生连麦澳洲——线上“云探”南十字星大学
2022-04-24 11:15  

4月11日下午1230分,由我校国际学院主办、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协办;职业导航工作室和学业发展支持中心联合承办的云探寻南十字星大学黄金海岸校区(Online Tour of The Gold Coast of The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了南十字星大学国际部区域经理Don Whitford作为澳方主讲嘉宾,南十字星大学国际部区域经理Narisu Zaetta、国际部中国北区市场经理Ken Wu、国际部中国北区合作办学主管Janson Chen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线上会场学生以寝室为单位登录ZOOM会议室参与本次活动,同时在线人数近三百人。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辅导员屈芷薇老师主持。

作为中澳合作交流系列活动的首发,本次活动主要介绍南十字星大学黄金海岸校区的概况,也将在日后推出与留澳毕业生、寄宿家庭的线上互动等活动,增进国际学子们对于南十字星大学的理解与交流。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且翔实,生动地介绍了澳洲留学状况以及两所学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讲座伊始,播放了一段有关于黄金海岸校区的官方介绍视频,随着澳方主讲嘉宾的讲解,在场的各位老师与同学都被南十字星大学优秀的校园文化、教授们饱满的热情以及先进的教学设施所吸引。无论是陈亮老师精准的中英交替传译,还是澳方教授热忱地讲述,即便隔着ZOOM都让大家触动不已。

在之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展现了对南十字星大学浓厚学术氛围的向往和憧憬。同学们的热情也感染了在会的各位老师。澳方教授耐心地回答了各位同学关于学校文化、适应国外环境和教育资源等问题,在陈亮老师地悉心讲解与转译后,同学们豁然开朗,未来的选择多了一个足够吸引的方向。最后,澳方教授与大连大学国际学院相约,期待疫情过后到大连拜访,使两方的合作与友谊锦上添花

此次活动作为在高校疫情封校期间的一次跨国文化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了国际学院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在教学领域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理解,双方均寄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开创新局。为在紧张有序的校园防疫期间进一步丰富学生疫情生活,在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精心组织和认真安排下,国际学院先后推出“‘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国际学院选拔赛疫情关不住青春向好口腔健康英语学术专题讲座春日特别活动——云上晚会等活动,在封校期间网课之余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用不同方式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带动学风建设、响应网课不停学的号召,同时也丰富了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合作办学的优势精准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

下面请观看本次活动的精彩时刻吧!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