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中澳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之“平凡学子逆袭记”
2022-04-25 11:56  

418日,由国际学院主办、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中国北区项目部协办;职业导航工作室和学业发展支持中心联合承办的中澳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之平凡学子逆袭记线上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南十字星大学中国北区合作办学主管陈亮、市场经理吴龙状作为嘉宾线上出席。


作为中澳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本次线上经验分享会主要围绕国际学院2016级毕业生、现就读于昆士兰大学应用金融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王梓岩通过其在“3+1”赴澳留学期间由平凡学子成功逆袭为昆士兰大学Postgraduate Research Project 团队成员的亲身经历为主要内容,向即将奔赴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留学的2019级学生分享在澳留学期间的成功经验。

王梓岩同学在赴澳留学前的成绩并不突出,英语水平也并不出众,在选择“3+1”模式赴澳留学期间,受语言环境的积极影响,对于英语知识的学习能够更好地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口语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本科毕业后申请昆士兰大学应用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打下坚实基础。


在分享结束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提出对赴澳留学期间学业和生活等方面的疑问,陈亮老师和王梓岩同学一一解答。最后,院长王谢勇对国际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就业和升学带来的多重选择和优势作出进一步介绍,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克服疫情影响,努力读书,充满阳光的去学习,争做像王梓岩同学一样的优秀毕业生。


未来,国际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中澳合作交流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南十字星大学以及赴澳留学的相关政策和信息,为同学们在学业上继续深造而提供更广宽阔的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