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大连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国际学院精彩瞬间
2023-06-01 09:49  

  五月,正当夏季,满目翠色,风轻云淡。绿茵操场,喧腾鼎沸,骄阳如活力的少年一般,一身光芒。我们齐聚操场,共享运动盛会。2023年5月25-26日,大连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在北区操场隆重举行,运动健儿各个精神抖擞,劈波斩浪。国际学院学子更是全力以赴,英姿飒爽,追风少年,热血逐梦。为学院增光添彩。

  由我院学子组成的方队率先接受检阅,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口号高亢嘹亮,步伐整齐有力,高举我院院旗 ,用饱满的热情在绿茵场上留下青春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国际学子昂首挺胸,伸展,扩胸……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以及4*100、4*400米径赛均有优异表现,在铅球、跳高、跳远等田赛中发挥出色水平。

  微风拂面,云卷云舒,苍穹之下,势不可当。我院22级辅导员宋宜穹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教职工男子100米第二名、男子400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此外我院教师与学生共同参加师生接力比赛,师生接力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竞赛,更是一次团队合作的考验。国际教师与国际学子携手并肩,共同奋斗,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且看终点在前方,我们胜利而归!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昂。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国际学院学子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为了国际学院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吧!加油,向未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