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展芒寰宇 逐梦国际” 2023年大连大学国际学院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23-06-09 17:01  

  5月29日晚6时,我院于会堂举行“展芒寰宇,逐梦国际”2023年大连大学国际学院文艺晚会。诺大会场,气氛热烈。师生齐聚一堂,共赏精彩节目,共赴盛夏之约。

  本次文艺晚会分为三篇:新韵、新程、新辰。遵循节目主线,我院学子认真表演,精益求精。晚会由新韵篇拉开序幕。新韵即新的韵律,彰显我院学子尽情展现青春风采,朝气蓬勃,韵味十足。我们共同成长,共谋发展,努力揭开国际学院新的篇章。本篇节目有:ICLand女团的开场舞《Nonstop》、《Lovedive》;国会223班的合唱《一起向未来》;国旅221班范睿庆、刘璟璐的双人合唱《round and round》;Brain老师、国会211班杨馨怡、国旅211侯昀伯的原创音乐表演《May Meydley》;国旅221班的话剧《小美人鱼之魔镜魔镜》;国会223班李惠先、国会213林峻伊的弹唱《晴天》。

  中篇为新程篇。新程即新的征程,回顾国际学院走过的辉煌历史,师生携手并肩共同奋斗,为这段征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踏上征程,我们不负韶华;任重道远,我们砥砺前行!本篇节目有:古筝弹唱《兰亭序》;舞蹈《朱雀》;国会221班的合唱《A thousand years》;国风剧社的话剧《陌上人间客栈》;国会222陆洋和国旅221刘璟璐的歌曲《love the way you lie》;国会224山来金的独唱《南山南》。

  终篇为新辰篇。新辰即新的星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今朝,我院学子在舞台上闪亮出彩;彼时,他们一定能在未来更加耀眼。把握青春,勇于逐梦,立志摘取夜空中最亮的星。本篇节目有:EBI享译工作室的话剧《The Dream Thomas Train》;国会201姚婷文、国旅222杨琳、国旅222曹紫瑞的舞蹈·笛子伴唱《凤凰于飞》;2122级班长助理助导的舞蹈《奔跑》;师生共同演绎的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第21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合唱《倔强》。

  本次晚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全力演绎;观众的热情捧场,大力支持;老师的认真审核,关怀备至。我院学子定不负韶华,努力拼搏,为国际学院争光添彩,为新时代书写青春答卷!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