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团委学生会 
 缤纷社团 
 就业信息 
 职业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记者团介绍
2020-06-01 09:21  

国际学院记者团成立于2015年5月21日,并于当年9月21日正式升级为大连大学DREAMER/骓墨工作室。主要负责学院网站建设(学生工作部分)、学院“桑梓情·国际梦”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管理以及学院电子大屏幕的宣传、策划、实施工作。

这是一个是以新闻报道、媒体采访为核心的学习型文化传播组织,以加强媒体宣传、提升学院知名度;传播正能量,拓展同学们视野、引导同学们成长,丰富同学们生活为目标。同时致力于通过技能培训,提高同学们新闻采集、编辑能力;通过生涯人物访谈,加强同学们职场认知能力;通过生涯实践,提升学生职业发展综合素养。每一脉新鲜血液,都代表着一种年轻的声音,记者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用独到的观点和角度记录下所有大学生活里值得珍存的精彩瞬间,行以坚阔,诚当所说。

微信图片_20200521150949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