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系统 
 专业设置 
 创新实践 
 成绩单办理登记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教务通知>>正文

共筑中外合作办学新平台――教师在SCU学习有感... 2016-06-12
2016-06-12 00:00  

孙嘉忆——

我曾经认为在国内认真读完大学,足以获取优异的成绩和丰富的实习经验,并不一定需要出国经历。然而亲自出国感受这里的教学和生活氛围,才领悟到留学也应该在学习生涯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首先感受到homestay对学生们有着极大的好处,每日从起床到晚上睡前都要跟家里人交流,感觉就像一家人。澳洲homestay的主人都很亲切热情,还很愿意驱车带领你领略他们本地的特色风光。

而对于SCU的课程,上课氛围轻松,但课下要求严格,阅读大量书籍文献,专业课多事澳洲本地的学生,英语课程更是有许多来自各个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能够感受到多个国家的不同文化。

留学澳洲,应该趁年少适应力强时,进入这个文化多姿多彩的国度,培养独立生存的能力,开阔眼界,并对未来的方向做出规划,这既是一种新生活的美好享受,也是一种资本积累,让未来多些筹码。

.

李卉——

首先,最好要学懂中国文化再出国,不能空手出国门。何谓学懂?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