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系统 
 专业设置 
 创新实践 
 成绩单办理登记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创新实践>>正文

职航工作室介绍
2020-06-01 09:17   国际学院

职业导航工作室隶属于国际学院,为校级优秀工作室(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工作室以“体验职场,传递理念,经营自我,规划人生”为宗旨,采取“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方式,通过依托校内、外丰富资源, 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发展与管理》等课程,开展理论授课、团体训练、文化沙龙、个体咨询、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以职业生涯成长班、大创项目培训、讲师团培训、生涯文化沙龙、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培训等成熟路径, 面向工作室和校同学开展工作。旨在培养大学生职业发展意识,生涯发展及规划能力等综合素养,为提升就业竞争力提供指导帮助。2018年,工作室学生获得各级各类大赛国家、省市级奖12项,校级奖25项。

c47073a9718535d3452f52540a44e40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