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生工作校友园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系统 
 专业设置 
 创新实践 
 成绩单办理登记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管理>>创新实践>>正文

I²工作室介绍
2020-08-01 18:03  

一、简介及工作宗旨

工作室(International Innovation创新创业工作室)的创立是致力于帮助国际学子开展创新创业训练及参与系列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及宝贵经验。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通过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国际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的国际人才。工作室作为国际学院未来创新创业比赛的管理机构,指导教师、学生负责人及各部门部长均带领团队在各项大赛中屡获大奖,经验丰富。

二、工作内容

(1)开展创新创业竞赛相关的培训教学,培养学生的兴趣与意愿;

(2)组建参赛队伍,帮助参赛项目团队选题与确立方向;

(3)对参赛项目进行跟踪指导与完善辅助,促使项目最终能成型落地;

(4)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做好宣传,提高我院整体创新创业水平。

三、负责人各部门及部长表

I²工作室负责教师:马宝儿(国际学院讲师)

学生负责人:王希(18级会计)

外联部部长:徐佳韵(18级会计)

项目部部长:王萱(18级旅游)

人资部部长:刘乃畅(18级会计)

宣传部部长:覃珩(18级会计)

技术部部长:郭令玮(18级旅游)

四、2020年上半年大创工作业绩

1、大连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1)国家级

(2)省级

(3)校级

2、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

(1)省级获奖情况

说明: C:\Users\m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686ef5a799d95021cecc3e7695fb4.png

(2)校级获奖情况

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五、广纳贤才

工作室现由教师负责人、学生负责人、五个部分,共计16名成员组成,未来也将继续扩建我们的队伍,愈发壮大起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创新创业相关培训及赛事信息,创立项目并想取得优异成绩;如果你想成为我们工作室的核心组织成员之一,我们工作室随时欢迎你的加入。相信在未来,工作室会稳步发展,带领国际学子在诸多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